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家宪法日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神池县人民检察院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助推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更大作用。


神池县人民检察紧密结合检察办案实际,组织业务部门干警,通过在县广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宪法精神、民法典内容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群众零距离交谈,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耐心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疑惑,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5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法治精神不断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提高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下一步,神池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活动,维护宪法权威,让法治精走进百姓生活,让宪法宣传更鲜活生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风尚。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应勇为国家检察官学院2024年...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