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周检深入神池县大严备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一行深入神池县大严备乡白庙村、六家河村实地考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周检一行首先来到大严备乡,详细了解了该乡贫困村的整体情况、致贫原因、贫困户的具体发展愿望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之后,周检一行深入六家河村、白庙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市院派驻两村第一书记各自向周检一行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及项目规划等情况。

周检表示,市院派驻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在神池县委、县政府和大严备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村委会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两位同志主动作为,敢于迎难而上,为贫困户积极扶持产业发展,解决了很多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困难,说明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市院党组对两位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最后,周检向两名第一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驻村扶贫工作中来,把工作做细做准做实帮助扶贫村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认真抓好精准扶贫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扶贫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改变扶贫村的整体面貌。三是是要严明帮扶工作纪律,市院派出的第一书记,必须履职到位,自觉融入贫困户家中,全力促进帮扶村经济发展,确保扶贫工作抓出实效,并在工作中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市院政治部主任刘培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玉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瑞琴陪同调研。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负责人就发...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