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月9日下午,神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波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牢记党员的责任担当,掷地有声的誓词凝聚起力量,激励党员牢记责任使命,勇毅前行,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接续走好新征程。

副检察长孙竹琴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就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蓝佛安同志在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和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更加自觉的姿态践行好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绚丽的华章!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应勇为国家检察官学院2024年...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