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康瑞琴检察长下乡慰问,老乡都叫好
时间:2018-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康瑞琴下乡慰问,老乡都叫好 

    2018年1月17日上午,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瑞琴,冒着严寒,前往太平庄乡小南庄村对特困群众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寄予了检察院全体干警对贫困乡亲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此次共看望慰问了3户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康瑞琴检察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家庭成员状况。为他们理清发展思路,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和实施帮扶措施打下基础,使帮扶真正做到“帮困帮在实处、救助救在难处”。

  在得知六旬老人老人身患重病,无体力劳动,家庭收入主要依靠农保,生活十分艰难时,康瑞琴检察长鼓励老人坚定生活信念,好好治病,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早日脱贫,并在走前给老人拜了个早年,预祝老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负责人就发...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