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樊春梅副检察长莅临神池督查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7-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0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樊春梅来我督查护林防火工作。

一行先后到神池县护林防火重点乡镇太平庄乡管芩山护林防火指挥部,实地查看太平庄乡森林防火宣传哨卡设岗立卡及值班人员到岗情况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新型灭火装备储备专业队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在防火一线的防火队员们表示慰问。随后就我县护林防火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张满希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我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经费、人员及物资早到位,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和火灾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

樊春梅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资金投入和防火队伍建设等方面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对进一步抓好护林防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领导,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三要加强防火队伍建设,提高森林防火的水平和森林火灾的处置能力;四、要加大经费投入,确保防火物资储备到位;五、要严格执法,建立健全森林火灾处置预案,加强重点林区巡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神池县政府副县长、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罗文才,市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兵,县检察院检察长康瑞琴等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负责人就发...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