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到神池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国兴,县政协副主席王恒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神池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曹爱民深入县院办公大楼,了解阳光检务大厅接待工作,并到部分科室了解干警的工作状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康瑞琴检察长就本院基本情况、当前的主要任务和司法体制改革中需要县委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曹爱民高度评价了近几年来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警发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干警队伍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能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打造一支有纪律、敢担当、能作为的检察队伍,促进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二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院党组和纪检组要进一步明确并压实自己的责任,切实守好各自的“责任田”,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坚持打防并举。要在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的力度,在法制宣传、预防职务犯罪方面做出新成绩。五是履职尽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做到执法为民,特别是要在办案中廉洁执法、秉公执法,充分运用检察职能,为县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六是积极稳妥完成好司法体制改革。院党组要及时了解、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充分利用好改革中的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地解决好干警的切身利益,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曹爱民最后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院的工作,为检察工作提供良好的执法环境,针对我院提出的一些要解决的问题,县委将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着力解决这些实际问题。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
·最高检解读《深入推进快递包...
·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
·中共中央印发《全国干部教育...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
·最高检: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神池县人民检察院招募“益心...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负责人就发...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神池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